close

 

連休五天的假期,身為吃貨的我,沒有忘了要尋找美食來犒賞自己~恰好母親也放了假,於是一家人就來到了母親的家鄉--大湖,來品嘗他童年時期的美味記憶。

位在大湖舊農會對面的巷子轉角處,有一家像是家庭式的牛肉麵店館,看似不起眼卻是讓我一飽口福的好地方

下圖為店內的菜單,其實我們一開始還找不太到菜單,後來才發現菜單是高掛在店內門口正對面的牆上面,必須得仰起頭才能見著

飢餓沖昏了我的腦袋,馬上興奮的與家人點了幾碗麵和一些小菜想來嘗嘗

牛肉麵送上來後,我真的是使用九牛二虎之力!忍住了飢腸轆轆的肚子,迅速地記錄下這幸福的時刻

牛肉不像外頭塊狀的樣子,而是一片片的,這樣也比較好入口、利於嚼勁,粗的麵條也相當Q彈

這雖然是點小碗的,但是對我來說卻相當於兩晚的分量!老闆娘真的用料不手軟呀!!!

而湯頭相當清澈順口,但是母親認為稍微偏鹹一點,但因人而異,像我就覺得滿剛好的

點了一盤小菜、海帶、豆腐和小腸,對我來說小腸會有些苦澀、較難咀嚼,比較不合我的胃口,但是喜歡的人可以試試

離開之前還遇到了其他老闆娘的熟客來點餐

才發現居然還有隱藏版餐點!

有蝦仁炒飯、肉絲炒飯、牛肉燴飯、肉燥飯

改天再來品嘗品嘗這些意想不到的隱藏版菜單


芊香牛肉麵

地址:364苗栗縣大湖鄉中原路11-19號 
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(星期一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吃貨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