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9~9/10是我們入住時間(2017)

 

入住前幾天,我就因為怕會碰到奇怪的室友(衛生習慣、生活習慣不好)而失眠......Zzzz

 

所以就帶著厚重的黑眼圈來宿舍報到(超級怕會讓室友印象不好......(*ノз`*)

 

原本想早早起來用妝給它蓋上的,但是想說我這萬年的黑眼圈再加上三天的失眠,或許想蓋卻蓋不掉,如果蓋上了又怕會浮粉嚴重......(其實就是懶 (σ´-ω-`)σ (σ´-ω-`)σ(; ̄д ̄)

 

 

 

 

我是住女宿編號  2***-*(前面是房號,後面是床位)

備註:

水雲樓編號1***-*

紅夢樓編號2***-*

影山樓編號3***-*

霽齋樓編號F***-*

恕先樓編號5***-*

雙電樓編號7***-*

八甲男五舍編號 6***-*

 

(很重要啊啊~跑來跑去找宿舍就不好了!!!不過其實想順便運動也是可以啦( ◉◞౪◟◉))

二坪宿舍(舊校區)(取自聯合大學網站)

八甲宿舍(新校區)(取自聯合大學網站)

去尋找您的宿舍時,一定要先去報到

 

會給你兩把鑰匙(一把宿舍門、一把抽屜門),如果是第一個到的話,會有冷氣的遙控器

 

我呢~我是抽中紅夢六人房的宿舍(如下圖)

 

 

 

兩台懸掛的電風扇、兩個垃圾桶一隻掃把、兩台數據機(記得帶網路線)、而中間的方形大桌有三把椅子、每張桌子都有三個充電孔及一盞燈(如下圖)

 

 

其實宿舍比我想像中的寬敞(灑花~~(◕ᴥ◕)~~

 

 

 

走廊走到底,會有飲水機、廁所、淋浴間

 

而外面有不少洗衣機(要20元)脫水機(不用害怕怎麼洗衣服惹)

**如果想用手刷,淋浴間有洗衣板、洗衣台(◕‿◕✿)

 

當你的東西都整理好的時候呢~~

 

DO RE MI SO~

 

就可以開使上網開宅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(╭☞• ⍛• )╭☞    ☜╮(´ิ∀´ิ☜╮)

 

上圖是連數據機的步驟,報到時,會告知你要拍下這些步驟,拍得很模糊請見諒><

 

除了連數據機,也可以連聯合大學校內的網路

 

分別是nuu nuu-802.1x

身分:學號

密碼:身分證後九碼

 

等東西都準備齊全後,就可以到校園晃晃熟悉一下環境啦~

 

如果想從二坪坐到八甲的話~~(如下圖)

二坪搭公車的地點,位在活動中心右前方~

往八甲站停站點沿途會經過 圓環站理工站圖資站

從八甲坐到二坪~~(如下圖)

 

 

以上不專業貼文分享(´;ω;`)

 

by剛入住的大一新生


畢業多年了,歡迎各位學弟妹在下面留言給我~

有任何問題,要是我幫的上忙都會幫忙解答!

arrow
arrow

    小魚吃貨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